慕春

随缘写手。

【多cp瞎搞】论江湖的正确打开方式(二)

二.


林秀山庄上下都处于一种奇怪的氛围中。


自家少主最近敛了性子,也不去酒楼和狐朋狗友们寻欢作乐了,天天抱着本剑谱苦思冥想。


照理说少主这样他们应该感到高兴。


可是……


那个剑谱他们也研究过,画的明明就是些小孩子的玩意,有什么可以看的啊!(掀桌)


忽略好像依旧不在正轨的少主,她新招的侍卫看上去似乎很厉害的样子。


毕竟如果一个人每天抱着剑冷着脸看人,那一定会给你一种不好惹的感觉。


作为林思意狐朋狗友之一的李艺彤,第一次见到黄婷婷的时候就怕唬住了。


虽然以后这一直被她视作奇耻大辱不愿提起。


“说吧,来找我干嘛?”林思意依旧看着书,头也不抬的问她。


李艺彤实在看不下去了,把书从她手里一抽随意往桌上一扔,“晚上去聚德楼?”


“不去,没意思。”


“小鞠也去。”


“不……诶?”原本伏在桌上无精打采的林思意突然直起身,“她可以出门了?”


“当然,没有我李艺彤办不到的事。”


“那我把阿黄叫着。”


李艺彤突然凑近,“你家的小护卫,会不会笑啊?”


林思意看她一眼:“当然会啊,为什么这么问?”


“因为我没见她笑过啊!”李艺彤憋憋嘴,委屈巴巴的。


聚德楼总是不缺无所事事的富家子弟们。


比如林思意。


比如李艺彤。


比如鞠婧祎。


比如黄……哦这个不是,这个叉掉。


鞠婧祎一早便到了,远远看到三个人就迎了过来。


“小四发卡你们来……诶阿黄你怎么在这?”


黄婷婷稳稳接住扑过来的鞠婧祎,揉揉她的头,“这不快过年了么,师父让我和大哥下山买点东西顺便游历一下。”


“那大哥呢?”


“不知道啊,下了山她就向西走了,我便来了京城。”


“诶诶诶等一下,你们认识啊?”


围观的林思意打断两个人的谈话,却收获了来自黄婷婷的一个白眼。


见此李艺彤默默闭了嘴并往后缩了缩。


“这个说来话长,先不说了 ,阿黄我们先进去吃饭吧。”鞠婧祎没注意她们的小动作,拉着黄婷婷就要往里走。


“好。”黄婷婷任由她拉着,宠溺的笑着。


留在原地的李艺彤被她的笑容震惊了。


“我说,”等她从惊讶中回过神来时,郁闷的戳了戳旁边的林思意,“为什么她对小鞠这么温柔啊?”


林思意有气无力的看她一眼,“因为……婷婷她是颜控啊……”


李卡明明也好看,李卡很委屈。


Q_Q


评论

热度(8)